淮南(二次元发癫版)

[敖李]假如李宏毅穿越进敖瑞鹏脑子里

一发完

大多都是旁白

很短很短很短

——————————————————


李宏毅:让我来看看敖瑞鹏脑子里都在装些什么东西

随着开门声李宏毅进了敖瑞鹏的脑子里估计李宏毅也不知道敖瑞鹏脑子里能装这么多东西


抖音屋

点赞视频:李宏毅的绝美落泪,关于敖瑞鹏和李宏毅的小情侣穿搭,他俩绝对是真的,断刀大赛???李宏毅: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收藏夹:《永安六公主和他的男人》《红e~红e~才华横溢》《腰细腿长屁股还翘的永安公主》

李宏毅:暗杀敖瑞鹏计划现在开始 ,我真谢谢这些粉丝了


垃圾桶

如何从搞笑男变成高冷男神

如何让老婆倒追自己

李宏毅:呦呵,想让我追你一辈子都不可能,这脑子可真乱呢,我还以为会有那么一丢丢工作呢



橱柜里吃的,吃的,铁锅炖,吃的,火锅李宏毅:这人脑子里是只有吃的和我是吗


购物屋

电动****

手动******

(播不了,播不了自行想象吧)

李宏毅:…………沉默是我的宿命,暗杀敖瑞鹏是我的使命TM的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什么东西啊,不是他天天净想跟我做些情爱的事情呗,我就知道这人不会憋什么好招



微博屋

敖李敖CP大粉

八卦,八卦,八卦工作

李宏毅:幸好这人还有的救

红e啊,你再往下翻翻,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CP向剪辑视频

车文

李宏毅:敖瑞鹏,你在看这种东西的时候,是不是要实践一下呀我说他昨天晚上整的时候咋整出那么新的东西,哦,原来,呵呵呵



还好敖瑞瑞脑子里还有点游戏,不然的话宏毅老师的腰可以不用要了



总结敖瑞鹏的脑子里有:宏毅,宏毅,宏毅吃的吃的,吃的,还有那个,像个恋爱脑


我在看琉璃怎么说呢刘学义老师在里面扮演的角色真的有点子气人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