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次元发癫版)

[敖李]穿越后我竟和皇帝痛感相同2

很离谱很离谱很离谱

啦啦啦,明天放假,但是我要跟同学出去玩,所以就不会更新啦

白月光的名字叫:陶屿

替身的名字叫:宋井

————————————————————

但是敖瑞鹏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呢,我在皇宫,他在冷宫,这么远的距离,他总不能隔空打我几巴掌吧,不行,我还得亲自去看看


皇帝驾到~

李宏毅慌张的学着宫女的行礼姿势,爱妃平身,他现在可不是那个林妃啊!李宏毅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微微夹着嗓子:不知殿下怎么来这冷宫里呀

敖瑞鹏:来人给朕,掌嘴

福公公:是

李宏毅:?????

李宏毅被摁着肩膀跪了下来,啪啪啪,随着三声清脆的响声,敖瑞鹏突然喊的停,福公公一脸不解的问:殿下,您这,敖瑞鹏终于确定了,他就是跟这个素不相识的妃子痛感相同了OS:不行,为了避免他被人打死,还是带走吧!


敖瑞鹏一脸愁容的对福公公说:带回皇宫好生看管,是


皇宫里~

李宏毅一脸拘谨的坐在椅子上,因为此时地上还有个人来回溜达,爱妃,朕问你,你为何和朕同感相同,李宏毅此时也摆烂了回到:你问我,我问谁,所以朕为了避免没啥事就疼两下子,现在要无时无刻跟在朕身边,李宏毅淡淡回了一句:哦,这声哦,可是给敖瑞鹏气的不轻,甩袖而去

系统这时候蹦了出来:宿主,这是不行的,他现在对你的好感度负100

李宏毅:不是这玩意,还能负啊

系统:你先别关心好感度了,再不完成任务,你会被抹杀的

李宏毅:嘿嘿,我摆烂咯,随便吧,无所谓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要是敖瑞鹏能来陪我多好(此时宏毅并不知道皇帝的真名)

系统:行,我让她过来陪你

李宏毅:不是不是,你你你来真的啊

系统:正在派送中

系统:宿主,他指不定会穿越一个人,请你在意一下321好了,到下班时间了,拜拜

李宏毅:…………你们还有下班时间???

系统:抱歉,当前你的系统不在服务区,请您在工作时间寻找thank you

李宏毅 :好嘞,继续摆烂

就这样安稳度过了三日不得不说皇帝的伙食确实好,就是那个替身瞅他的眼神,越来越怨恨(目前,宏毅不知道所有人的真名)李宏毅OS:咦,他不会把我吃了吧了

第三日的晚上皇帝的格子里已经悄悄的换了一个灵魂

敖瑞鹏一脸懵逼的起来瓦特这是哪我就记得我昨天晚上熬夜玩了会手机,然后就过来了

然后就经历了皇帝一早上要做的事情(由于我实在不会写,就跳过吧)

他现在只想赶紧找到他认识的一个熟人忽然他看见了侧宫管他呢,先进去再说,他一眼就瞄到了趴在桌子上看画本的李宏毅,敖瑞鹏眼睛一亮妈的,可算是遇见了一个认识的人激动到怪叫抓着李宏毅的肩膀疯狂摇晃嘴里还念叨:李宏毅啊你是不知道啊,累死我了,不是说实话,你可咋搁这儿呢,李宏毅都快被晃晕了你能不能先别晃我了咱俩坐下来好好说道说道,欧克

李宏毅:我就是在一星期前穿越进来的(因为是拍着手指头算的,所以记得很清)

敖瑞鹏:那我是咋进来的

李宏毅:我就是跟系统说想让你进来陪我,然后他就让你进来陪我了

敖瑞鹏:哦,合着是你小子让我进来的,你知不知道我刚杀完青,只能休息一个星期,才歇两天,你就让我进来了,你知道这对我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

李宏毅:我也是被迫的好吗,你知道在后面做任务有多难吗话说,你有任务吗,李宏毅一脸期待的看着敖瑞鹏

敖瑞鹏:好像没有

这时候,系统适时的蹦了出来

系统:你好,宿主由于您这个角色属于男主,所以呢,金手指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呐你只需要把女配的黑化值刷下来就可以啦

敖瑞鹏: 嘶……这脸好像有点疼

李宏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瑞鹏:……你笑的好大声哦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