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安(二次元发癫版)

[敖李]穿越后我竟和皇帝痛感相同

特别特别离谱的一个文,写出来我都不相信

大家尽量别带脑子看

宏毅视角

敖瑞瑞是半路的

——————————————————



我李宏毅24岁好青年如果这件事情不是发在我身上的话,我是万万不敢信的,我居然穿越了!

穿越到我表妹最新写的一篇耽美名字叫《皇帝和他的后宫之白月光的悲惨故事》这里面的主角不是白月光,而是替身,而我穿越的不是白月光,也不是替身,我穿成了和我同名同姓的一个炮灰,最离谱的在于这里面全是男的没有女的,更离谱的是整个后宫都是男的



大概是这么一个故事皇帝,他有一个白月光因为他的身体不太好就陷入了沉睡,而皇帝找了一个和他很像的替身,之后白月光苏醒了那个皇帝以为他还爱着那个白月光,结果他发现他真正爱的是替身,于是把白月光抛弃了,然后白月光就因爱生恨天天给替身使绊子然后皇帝就是反正就是就是就是最后皇帝和替身圆满的生活在了一起,炮灰的存在,就是一个大冤种,白月光因爱生恨别搞我啊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炮灰,你要发泄,你就去撞树,不要搞我,话说这个皇帝也不是个好东西




这表妹至于这样吗,我不就是在他过生日的时候送了他十套黄冈试卷吗,等我穿回去再送你十套




此时我穿过来的时候正在处于白月光因爱生恨的阶段,此时我的头正在被按在水里,我真的很懵但是我呼不上来气了我的求生欲本能的让我甩开了把着我的手好险,差点就死掉了

白月光:来人给本宫掌嘴

李宏毅:???你在说些什么啊?

白月光:竟还不知好歹掌嘴20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打完了,白月光领着那一队人浩浩荡荡的从冷宫走了也不怪李宏毅很懵,刚穿过来,就差点死掉了,而且被打了十个大笔兜此时,李宏毅怒气上头真的很想再打回去可是他的理智告诉他要冷静此时闹钟声音响起你好我是你的系统你的目标是攻略男主,打败女主,让白月光重回正轨否则的话会抹杀

李宏毅:???什么东西?

系统:恭喜宿主获得新手大礼包,疼痛转移请宿主尽快选择疼痛转移对象是选那个刚打完你的白月光,还是那个替身

李宏毅:皇帝,我要把疼痛转移给皇帝,擒贼先擒王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狗皇帝

系统:????宿主,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些什

哔!疼痛转移成功

李宏毅刚才脸还火辣辣的疼,现在一点都不疼了正在批阅奏折的敖瑞鹏(懒得起名啦就用这个叭)脸上突然传来火辣辣的疼,疼的他呲牙咧嘴,可是一照铜镜帅气依旧没变本以为是突然疼了一下没想到这一疼就疼了一个时辰大喊:到底是哪个刁民想害朕该不会是冷宫的那个林妃(瞎起的,别当真)









我刚补完作业真的会谢,啥也不说了,明天又要去那个破学校了









评论(11)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