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次元发癫版)

[敖李]病娇和社恐绝配4

无逻辑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两个就完结啦

哎呀,结局会很美好

精神状态一如既往的不好

——————————————————



早上

李宏毅是从家里床上醒来的,他正在努力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Y给了我杯酒,喝了之后脑子晕乎乎的很热,然后就被架到了一个房间,然后说了污言秽语,然后他就要把我的衣服扒了,最后我就晕了,天啊!昨天的事情真是比过山车还颠簸,我要手刃了那个sb,但是谁能告诉我腰有点疼是怎么回事(别想歪啊各位)

算了算了,李宏毅一脸愁容的躺回了床上,身体是革命的第一线,待会再去手刃他

昨天晚上大概是这么一个情形

Y本来想进来看看,办没办完事,结果一看床上没人,地下躺着一个人,脑袋那块嗡嗡出血,(略微口音不必在意)Y踢了那人一脚说:完犊子玩意,送到床上了,还没那啥,啧啧,下回把敖瑞鹏也搞晕,这样就没事了


敖瑞鹏把李宏毅丢到了床上,给人换了衣服,坐在床上深思,亲一口,他也不能知道吧,唉~这人设不立也罢,大家自行想象一下吧,就是李宏毅在下面,敖瑞鹏在上面,然后就亲了会,没有很长时间的哟,然后顺便亲了点别的地方(手动狗头)然后就抱着睡了一觉,但是在李宏毅起床之前,敖瑞鹏就挪隔壁房了,没什么,就印子有点明显,怕赖到他头上不过过了一个晚上之后已经淡了很多,就是脖子疼,腰疼而已嘛

别说Y这药还真挺好使的,都这样那样了都没醒

不说了,不说了,走剧情



下午敖瑞鹏有事出去一趟

李宏毅百无聊赖的躺在了他那张100平米的沙发上真没意思,而Y好巧不巧的进来了此时,诺大的别墅里只有李宏毅和Y两个人,气氛很诡异,Y的瞳孔里流露出了冰冷的神情嘴里小声呢喃:既然我得不到,那我就要毁掉我得不到的男人,你也别想得到,大不了就同归于尽呗

李宏毅:敖瑞鹏出门了他现在不在这里吧你就先回去

Y:这么不想看到我啊

李宏毅内心:操,你还好意思问呵呵6

Y:你既然不想看到我的话,那我就走吧我可是客人哎,你不准备送送我吗

Y起身向大门口走去李宏毅也被迫去送他,刚打开大门身后一个棒球棒啪的一下就把李宏毅打晕了,Y冷冷的吩咐:带走,绑好

然后就被绑架了?




李宏毅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废弃的工厂此时,他要崩溃了


我真的谢谢你们两个月先是把我囚禁然后蹦出来个未婚夫再然后就是差点被强奸未遂最后还要给我整出来个绑架,有一丢丢的刺激呢 

这不纯纯霸总文学照进现实了吗,敖瑞鹏是那个霸总,我是那个小娇妻,Y,是那个爱而不得的男二


合着你们在这块演电视剧呢



敖瑞鹏被一个歹徒的电话摇来了这个废弃工厂一眼就看到了正中央正在被五花大绑的李宏毅情景大概就是安初夏被绑架那个情景,但是主角换成了李宏毅

敖瑞鹏,本来想把绑在李宏毅身上的绳子解开没想到左整整右整整打了个死结,李宏毅默默在眼罩下面翻了个大白眼,歹徒都快忍不住笑 了这就是那个老大的爱的那个男人吗,看起来真的很傻

李宏毅只能尽量的把那块破布吐下去,我真服了敖瑞鹏了,倒是先把我嘴里这块破布整下去啊,还黑化呢现在不应该是问歹徒要给多少钱,然后再把我救走吗?这剧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啊

正经的来了啊!

Y:好久不见啊,敖瑞鹏

敖瑞鹏:你绑架的到他

Y:对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敖瑞鹏:惊喜你大爷靠脑子进水了吧

说罢,敖瑞鹏一拳头轮上Y的脸接下来就是大型的1V20,终于那里面又出了一个聪明的知道能用李宏毅来要挟敖瑞鹏,一把坚韧的刀对准了李宏毅的喉咙拔凉拔凉的,放狠话:再不来,你的小娇妻就被杀死了哟,尖扎进了李宏毅的脖梗处见血了白皙的皮肤上面流淌着两道红不呲啦的血痕有点恐怖,还有点好看,敖瑞鹏吓得面部表情都忘记管理了说吧你要啥,我要你和Y结婚,敖瑞鹏一脚把那人踹飞我呸,就你也配

宏毅啊这绳子咋解,敖瑞鹏看向李宏毅,终于,李宏毅那块嘴里的破布被拿下去了,撑的嘴有点疼那歹徒不是有刀吗,你拿刀割开呗,哦,对对对

敖瑞鹏夸的一下就把李宏毅抱住了

敖瑞鹏:呜呜呜呜呜我还以为你要×了呢

李宏毅:盼我点好,真的很难吗 Y这人咋整 ?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