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次元发癫版)

[敖李]病娇和社恐绝配3

无逻辑

我好像把男二的形象搞得很恶毒

没事,他就是个感情升温机

代号为“Y”

啊,本来想下周再写的,但是我怕我忘了,就先写吧

———————————————————

快看,这个男人是小帅他此刻正在被放倒在床上,救命,他要被上了

另一位男人小金把门拽开了,救下了小帅………………

不多说,上正片

就这样,他们安安稳稳的度过了两个星期那个未婚夫终于不搞幺蛾子了,只是时常用很恶毒的眼神看着李宏毅,看的宏毅哥哥心里发毛,总感觉有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饭桌上~

敖瑞鹏:宏毅明天陪我去个饭局

李宏毅:一定要我吗

敖瑞鹏:小言也会在

李宏毅:啊~我能拒绝吗

敖瑞鹏:你说呢(微笑(慎人版))

李宏毅:我一定去

敖瑞鹏:衣服,准备好了,明天衣服换好我们一起走

李宏毅:好好好



李宏毅两拳砸在床板上救命啊,我真不想和什么未婚夫待在一起,但是……唉,去吧,他要是敢搞我,我就揍他,虽然可能伤敌800自损1000,但也总比挨欺负强,不知道为啥总是从内而外的讨厌他,讨厌他就对了他会暗计你的


包厢内~

李宏毅敖瑞鹏一进来,所有人齐刷刷的向李宏毅喊嫂子好

我们敖哥终于谈恋爱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光棍一辈子呢众人附和就是就是,突然有人说了句:敖哥啥时候跟嫂子结婚啊,敖瑞鹏:快了,别急,到时候都得给我来喝喜酒 ,宏毅在这块半天插不上一句,好尴尬抠地出一座芭比梦想城堡了,更尴尬的是,Y端着两杯酒,朝着李宏毅的方向来了

宏毅啊喝酒吗,李宏毅顾着敖瑞鹏的面子和端了一杯咕嘟咕嘟,一饮而尽,这酒有点奇怪

半个小时后~

李宏毅面色潮红,眼神迷离,连带着呼出来的气都是热的,靠!被下药了,你大爷,你给我等着,明天我不揍你,不过这是啥药啊,怎么越搞越热,Y觉的时候差不多了,假模假样的来关心李宏毅,宏毅啊,你没事吧我送你去上面休息,说着,勾起了一抹邪恶的笑,我得不到的人,你也别想得到

李宏毅想躲开Y的手,可是却无济于事

一路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出来吧!Y哥你这回带来的货是真不错,长的真挺好看啊!(上下瞅了瞅李宏毅)好了,我走了,轻点啊,第一次,哎呦喂,还是个处男呢,说着抽出的腰带捆上了李宏毅的双手

此时的敖瑞鹏正在疯狂寻找李宏毅我靠着人呢我那么大个老婆,丢了此时还剩一间房间没找那个是Y房间,不敢轻易闯入敖瑞鹏破罐子破摔随便吧,老婆最重要,光,的一下就撞开了门此时的情景是双眼猩红的李宏毅和在他上面的那个男人,那个男的都 把宏毅上衣脱了正准备强上,然后就被敖瑞鹏杀了个措手不及,也不管面子不面子,光的一下就把那男的从李宏毅身上踹了下去, c,nm

连忙抱住李宏毅,没事了啊,安全了,敖瑞鹏我以为我要被那啥了,呜呜呜,还没哭完就晕了过去,

敖瑞鹏看着怀里的美人真的很想忍住忍住

Y不仅下了春药,还下了晕药(你真狗啊,你真狗)



我要把男二写的更恶毒一些,这样他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去死了那男的结局呢?就是吃了两年牢饭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